人氣 2232

潘孟安駕牛車 下廚料理芹菜管

#地方 #屏東 #新園鄉 #芹菜管 #潘孟安 #新奇

記者許智鈞/屏東報導

「大家來呷芹菜管喔」屏東縣新園鄉農會19日於屏東市中山公園舉辦芹菜管料理免費試吃活動,展示10道料理及作法,縣長潘孟安開場時駕牛車載芹菜管並展現廚藝,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成為最佳代言人。

潘孟安戴斗笠在市區車水馬龍路邊駕傳統牛車噱頭十足,新園鄉農會請到東港知名餐廳大廚料理,食材使用神農獎得主郭水銓種出特級芹菜管,做出涼拌、熱炒等菜色,潘孟安親自炒一盤芹菜管培根,現場香味四溢,讓民眾也大飽口福。

潘孟安表示,許多人問他芹菜管是什麼?其實就是芹菜特殊品種,莖管較為粗大清脆,是許多廚師愛用食材。主要產地在屏東新園鄉,冬季盛產芹菜管更是格外鮮甜,首次跨鄉鎮到市區辦品嘗活動,當然要大力推廣這項特殊農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