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3

上千支風箏 妝點屏東天際線

#地方 #屏東 #風箏節 #潘孟安

中國時報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南國正值秋高氣爽的季節,為找回兒時放風箏的美好記憶,屏東縣政府將於11月2日起一連2天,在高屏溪河濱公園,擴大舉辦國際風箏節,當天共邀請10國、近百位專業風箏團隊同場鬥箏,屆時有上千支風箏在天空同時放飛,妝點屏東天際線。

高屏溪左岸河濱公園歷經莫拉克風災,屏縣府著手重新規畫,整建包括籃球場、足球場、棒壘球場、自行車道、沙坑及寵物公園;今年以「動物狂歡節」為主題,使用猴子、山豬、梅花鹿、伯勞鳥、飛鼠及台灣黑熊等圖案,打造讓公園充滿歡樂派對氛圍。

屏東縣政府舉辦國際風箏節,盼找回孩提時的美好回憶。(林和生攝)屏東縣政府舉辦國際風箏節,盼找回孩提時的美好回憶。(林和生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有感而發地說,風箏妝點城市天際線,不僅是民眾生活中的記憶,更烙印孩提追逐風箏的模樣,為了陪伴孩子成長、讓大朋友回憶過往美好的日子,透過一紙風箏希望串起老幼間的連結。

此次活動邀請美國、德國、法國、日本、新加坡、澳洲、奧地利、馬來西亞及印尼等10個國家,專業風箏團隊以鬥箏PK賽方式掀起活動高潮,現場更有各具特色的造型風箏、串型風箏及特技風箏同時在天空綻放,形成最壯闊的場景。

除此之外,屏縣以彩虹顏色建置7條自行車道、總長約465公里,河濱公園正位於車道系統中的藍線上,活動中也提供30分鐘自行車體驗,邀請民眾一同享受屏東美麗風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