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63

躺著選都行 屏縣長決策荒腔走板

#政策 #地方 #屏東 #潘孟安 #停班停課

中國時報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年底屏東縣長選舉潘孟安的對手不強,導致縣府團隊輕忽怠慢,該放假不放,卻選在別縣市上班時放假,決策荒腔走板。24日和28日都從清晨開始降豪大雨,上班上課前早有多處積水或落石導致道路不通,縣府卻只死抱數據行事,不會依實際狀況判斷,引發民怨日盛。

國民黨長期未經營屏東,年底選舉倉促推出前立委蘇清泉應戰,可能因無心戀戰,導致打起選戰有氣無力,加上縣黨部因黨產問題焦頭爛額,自顧不暇,才讓地方譏諷潘孟安「躺著就能當選」。

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停班停課標準,大批網友不買單(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縣長潘孟安(屏東縣政府)

地方人士說,就因沒對手才讓潘孟安團隊有恃無恐,從這幾波淹水災情決策清楚可見。屏東縣24日獨步為中南部唯一未放假縣市,結果大雨滂沱;27日是全台唯一放假縣市,當天卻風雨不大,被譏「補假」;28日則是豪大雨,高雄都放了,同一生活圈的屏東卻未放,讓人傻眼。

屏東縣新園、萬丹、屏東市、麟洛、長治等鄉鎮28日累積雨量都破300毫米,大雨造成多條通往屏東市主要道路,不是封閉就是僅單線通行,交通堵塞,許多上班上學民眾都被塞在車陣。

蔡姓民眾載小孩到國中新訓,卡在台1線車陣中,短短1.5公里路程走50公鐘。江姓民眾騎車上班塞1小時,穿雨衣還淋得全身溼,他氣憤地說,一路上又是積水又是坑洞,險象環生,簡直像障礙賽。

憤怒網友留言灌爆潘孟安臉書,「縣長你不要再睡了,現在騎車出來看看!」「沒什麼大風雨停班停課,下大雨結果上班上課?這TMD鬼標準哪來的?」「為何你的判斷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網友怒批,高屏同樣大雨,高雄市上午6時12分停班課,代理市長許立明還因決策太慢向市民致歉;反觀屏東,潘孟安看著大雨直下卻無作為,甚至說聲抱歉都沒有,實在傲慢至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