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0

恆春半島交通中斷 屏縣府緊急宣布獅子鄉停班停課

#地方 #屏東 #停班停課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即時報導

豪雨狂襲南台灣,通往墾丁的台26線獅子節竹坑段出現土石流而封閉,楓港大橋也封閉,恆春半島暫時交通中斷,另外台17、台1線也有多處積水而封閉,偏偏屏東縣今天是南台灣唯一上班上課的縣市,一早的交通大亂,已讓民眾吃足了苦頭,抱怨連連,屏東縣政府剛剛緊急宣布獅子鄉停班停課一天。

屏東縣今天(8/24)是南台唯一上班上課的縣市,但熱帶低壓帶來的豪大雨,已造成屏東縣內交通大亂,省道台26線屏東獅子鄉竹坑段南下車道邊坡上午7時出現土石泥流,路上滿是滑落土石和泥水,公路局緊急封閉雙向車道派工程車搶通,進出恆春的交通暫時受阻。

台26線獅子鄉竹坑路段因土石流造成交通中斷。記者潘欣中/翻攝台26線獅子鄉竹坑路段因土石流造成交通中斷。記者潘欣中/翻攝

另楓港大橋因達到警戒水位,也在上午8時封閉,請車輛改走楓港高架橋。不少民眾在臉書上抱怨連連:「別人的孩子死沒了…」,「縣府要我們上班,這算縣府的美意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