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9

928檔期推案爆棚 他預告這裡進入「新4代」!

#928檔期 #推案 #預售 #新建案 #代銷 #理財 #蘇興民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房市三大檔期分別為329、520、928,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考驗,業者用延遲推案來因應,從區域分析發現新案推量北部冷、南部熱,但還是維持恆溫沒著涼到。
 
現在後疫情時代來臨,928檔期全台案量達5千億,北台房市推案也較去年增加700多億元,年增44%。雖然928檔期台中案量走入空窗期,推案量約在450億元左右,但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預估,將會集中在下半年與明年Q1,全年量能有望上看2800~3000億元。
 
台中房市正式進入「新4代」,購屋人與開發商都將面對「4」字頭房價的來臨。  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南屯區的單元二和單元三,今年第四季推案將超過百億元。照片業者提供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蘇興民表示,台中房市正式進入「新4代」,購屋人與開發商都將面對「4」字頭房價的來臨。 
 
他認為,在土地、人力與建材等成本不斷高漲的環境下,預期「台中房價在三年內是回不去了」;尤其,包括單元二、單元三、水湳經貿園區、11期重劃區,以及陸續交地的14期重劃區,房價都已站上4字頭,購屋人要有心理準備。 
 
他提到,這一波疫後經濟復甦熱潮,在房市表現上特別有感,尤其,台中市向來位居六都移居城市之冠,舒適宜人的氣候,加上大型開發投資案如水湳經貿園區、台中巨蛋園區等陸續拍板定案,新重劃區如14期、13期皆已完成釋出,又有年底捷運綠線即將通車營運的利多加持,多方面帶動房市買氣。今年無論推案或成交量,都將有顯著的正成長,因此他相當看好後續市場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