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9

房市928檔 北台灣推案衝1,300億

#預售 #淡季 #代銷 #928檔期 #推案 #建商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農曆7月淡季結束,各大房屋代銷業者推案由保守轉趨積極,包含海悅、甲山林、新聯陽及創意家四大代銷業者,北台灣928檔期就有逾900億元案量釋出。業者推估,若加計建商自售部分,北台灣928檔期案量可望逾1,300億元。
 
圖/經濟日報提供
圖/經濟日報提供
 
業者指出,去年928檔期包含代銷及自售推案量,北台灣逾1,200億元、全台逾1,400億元;若以代銷業推供數字推算,今年928檔期推案量可望高於去年同期,粗估北台灣逾1,300億元、全台則可達1,500億元以上。
 
海悅機構最指標大案為總銷200億元的豪宅案元利「和平大苑」,近期將完成實品屋後正式公開銷售,包括「早安國揚」、「竹城表參道」等案,海悅旗下合計就有超過400億元案量規劃在928檔期推出。
 
此外,甲山林、新聯陽、創意家等大型代銷業者,也分別有150億至200億元案釋出。
 
甲山林這一波案均主推「建商讓利」、「低總價」,例如訴求房價「4字頭」的蘆洲「希望城市」,目前可售372戶中已收訂200多戶,總價約千萬元出頭的二房產品幾乎已售完;新店安坑的「伴山別墅」則主推每坪20萬多元、總價約1,500萬元的產品。
 
甲山林總經理張境在表示,現在建案順銷的關鍵在於「價格要對買方有感」,二至三房格局、中低總價仍是目前市場主流,預估下半年的市場景氣會比上半年好。
 
新聯陽將在9月至年底陸續推出「華固樂慕」、「國揚南方莊園」二件預售案,以及「璞真座」、土城「富仕居」二件成屋案。新聯陽總經理林徹人指出,理性市場下靠自住客、長期置產客支撐,建商體認行情較過去願意讓利,相較於去年同期,今年新案市場明顯回溫。
 
創意家行銷則有百億案「勝開大地」、「富邦豐泰」等案推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