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922

民俗鬼月過 「這些新案們」摩拳擦掌928戰場…

#民俗月 #臨沂街 #古亭站 #指月錄 #小宅

好房網News記者曾筱文/採訪整理 

民俗月退場!線上個案無不摩拳擦掌為928檔期備戰,以中正區目前線上推案來看,捷運古亭站及東門站周邊仍為該區推案重點,位於仁愛路周邊,臨沂街巷內住宅區建案「指月錄」也將正式進場。

民俗月過,建商開始為928摩拳擦掌 (好房網News記者曾筱文攝影)古亭周邊

中正區的線上個案,每坪開價皆站上3位數,如此高門檻的價位,實讓人望之卻步,以捷運古亭站周邊的線上個案,小坪數產品仍為主流,如「花齊匯」、「靜吾間」、「檀廂」等案,皆規畫1~2房型產品,但在高單價的情況下,銷售期還是得拉長。

東門站附近的「指月錄」每坪開價145萬元,將在民俗月過後公開,欲成交金額在125~130萬元。「該區域內能相互比較的產品不多,出價的客人多是鎖定該區找房子的客人」,現場銷售業者透露「目前約有二、三成的客人出價,中間約還有10多萬元的落差」。

該案客源多來自大安、信義、景美,規畫單層四併14、29坪1、3房格局,目前欲將1、3房合併為另一42坪的格局選擇,一樓則規畫一戶38坪,頂樓則為52坪樓中樓設計,全案戶數僅12戶,採邊建邊售方式進行。

房產專家徐佳馨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亦表示,推估 9月後房市表現,除年底自用購屋潮進駐外,投資買盤應處在寧缺勿濫的心態,好案依舊可以快速獲得買方青睞,但若是脫離行情太遠,可能就會乏人問津。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房市下修態勢已不可逆,市場以自住客為主力,大幅追價已不復見,價格是購屋決策的關鍵,只要價格落在合理區間,符合買方期待,成交機率就可能大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