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8

柯P大笑:「你們去問賴清德」

#地方 #柯文哲 #鄭文燦 #蔡英文 #賴清德 #總統

中國時報記者 甘嘉雯、李其樺、胡健森、陳世宗、馮惠宜、張潼/綜合報導

獨派4大老「逼宮」籲蔡英文總統2020不要競選連任,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說,「現在喊話說誰能選、誰不能選,還有點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問及此事,大笑回應:「你們要去問賴清德啊,不是問我,不關我的事!」

鄭文燦說,目前讓人民生活得到改善、讓人民有感,拚經濟、拚建設、拚民生、顧台灣,才是興革方向,也是最重要的方向。「這件事情需要用智慧周延考慮,不適合用喊話方式」,不過各種意見都會受到尊重。

柯文哲。


柯文哲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綠營選情不佳,民進黨若能團結,2020還是有機會,有些大老對小英政府有指教,需要在這個時候大動作用公開信逼退嗎?「這到底是為了誰?方便了誰?讓誰得到利益?」若這件事發展下去,2020選情將不樂觀,「以公開信決裂的方式,只是親痛仇快!」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卓榮泰讚4位先生都是大家尊重的民主長輩,他解讀公開信,並非是放棄民進黨、而是「恨鐵不成鋼」,並清楚表示不會接受一國兩制、九二共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