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407

20坪隔成11間雅房 這個惡房東遭重罰

#寰宇 #新奇 #套房 #違建 #隔間 #出租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綜合報導
 
許多房東會將自己的房子分割成小套房出租,不過這其實是不符合消防法規的,一名中國籍房東就因為將不到20坪的房子隔成11間雅房出租,遭到重罰450萬台幣。
 
事情發生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的下東城區,這名房東叫做倪雪平(Xue Ping Ni),他違法將房子隔成上下層雅房,而天花板僅有137公分高,在裡面根本無法站立行走,不只天花板很矮,公寓還相當的擁擠,房東必須利用泡泡紙包住低垂的水管,避免房客撞上。
 
一名房東違規將一層樓的房子隔成兩層,並用成多間雅房出租。取自Google Map一名房東違規將一層樓的房子隔成兩層,並用成多間雅房出租。取自Google Map
 
套房內部僅有59平方公尺,但卻隔成了11個沒有窗戶的小雅房,浴室當然也是違建。
 
因為沒有火警灑水系統,加上違反相關電力、建築、管線法規,稽查員對房東處已超過14萬美元的罰金,換算成台幣高達450萬元。
 
除了這一間房子,稽查人員發現這名房東還有另一間公寓同樣違規隔間成9間房間出租,一名不願具名的房客表示,他們每個月必須為了這個狹小的空間付出600美元,將近19,000元台幣,而從房子外面觀察,看見5台冷氣機被安裝在3面窗戶上,就知道這個房子有多麼不安全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