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8

要當包租公不必有房?有窗戶就可以

#寰宇 #新奇 #租售 #居家 #出租 #廣告 #窗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當個包租公或包租婆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只須等著房客繳交房租就好,不過在房價飛漲的時代,有沒有錢付頭期款都是問題,更何況是買房當包租公?不過荷蘭有間公司想出新辦法,讓你不需買房,也可以成為包租公。
 
當包租公不是夢?荷蘭的新創公司表示,只要家中有對外窗並符合申請資格,就能輕鬆當「房東」。(翻攝自springwise
當包租公不是夢?荷蘭的新創公司表示,只要家中有對外窗並符合申請資格,就能輕鬆當「房東」。(翻攝自springwise)
 
包租公人人搶著當,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錢買房,荷蘭新創公司Add My Window就想出新辦法:窗戶也能租!Add My Window認為,只要家中的窗戶正對面是街道,路人經過會不輕易地看上兩眼,就符合出租者的條件了了!聽起來如此簡單的條件要怎麼做呢?Add My Window表示,只要申請帳戶,並詳細說明窗戶位置、大小和方向,公司會幫忙篩選適合張貼的廣告內容,每個月就有約5000元台幣輕鬆入帳。
 
不過張貼廣告會影響到室內光線嗎?Add My Window說,廣告貼紙上都含有數百個小孔,確保屋主還能透視窗外,但若是不喜歡張貼的廣告內容,也可以申請退出,不過需要付一筆罰款。租個窗戶當廣告看板,對經營生意的業者來說,是個很好深入巷弄的機會,也能接觸到潛在消費者,不只能讓生意更好,同時也能讓出租廣告的屋主輕鬆入帳一小筆金額,雙方都能得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