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87

一個人還需要住到2房?他曝多餘空間還能這樣用

#居家 #租售 #買房 #房子 #自住 #套房 #1+1房 #2房 #張欣民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Q你的A)表示,未來打算一個人居住,正在考慮要買套房還是1+1房比較好?希望網友能給予建議。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許多網友認為,買1+1或2房的房型比較好,「千萬不要買套房,很難脫手」、「如果經濟能力還許可,盡量不要買套房,以後出入份子可能會比較複雜,最少要選1+1」、「1+1是比較好用啦!但都會區房子都很貴」、「至少買兩房,賣不掉還可自住或租人」、「一個人住,買兩房的比較剛好,比獨立套房各項條件都優勢」。
 
專家表示,若一個人居住,買2房的物件比較適合。示意圖/取自PhotoAC
房間,客廳。圖/取自PhotoAC
 
房產專家張欣民表示,在沒有預算的限制下,自住選擇正2房居住較為合適,因為在空間上比較符合居家的使用需求,而且另一間房可以當作書房或工作室,有親戚朋友來過夜,也有空間使用,而且2房的產品在通風採光上會比較好;若有預算限制,可選擇1+1房,坪數大約18至20坪為佳。
 
至於套房,張欣民認為,這種產品本身沒有較多的使用空間,不僅收納是個問題,包括餐桌和廚具擺放的位置都可能因為空間不足而無法設置,且這種房型在通風採光上一般都不盡理想。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