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02

紅線、停車格塗銷 亂成一片 捷運七張站違停暴增

#交通 #政策 #捷運 #七張 #土地

記者陳宜加/新北報導

捷運七張站前土地問題又生爭議,自地主9月要求公共設施退出私人土地後,新北市交通局上周先塗銷紅線與停車格,在未公告且無配套措施情況下,反而造成混亂。民眾批評市府避重就輕,未作全盤規畫,交差了事。

捷運七張站公共設施退出私人土地,土地問題又惹爭議。(圖/好房資料中心)

捷運七張站前長220公尺的空地,原有70多個機車停車格;這塊借作公用35年的私有土地,因今年起開始徵稅,引發地主不滿,要求收回土地使用權。

9月中旬,交通局與相關單位現場會勘,協調將公設移出土地;但交通局上周未事先公告便塗銷機車停車格,讓停車格一夕之間全變黑色;交通局也一併塗銷該地段紅線,喪失禁止停車功能,增加更多違規停放車輛。

新北市議員劉哲彰批評交通局作業草率,反而引起民眾混亂,簡直「把問題越搞越大」。地主張中興說,地上還有其他公設如機車待轉區、電線桿、水溝等未處理,他質疑政府只挑簡單的交差。

交通局表示,將先復原該地原有紅線與停車格,待與水利局、公路局等相關單位協調,達成共識後再行處置;劉哲彰則要求交通局11月8日前提出全盤完整規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