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7

休憩兼教育 澄清湖好好玩

#地方 #新奇 #澄清湖 #教育 #淨水廠 #親子

記者呂素麗/高雄報導

高市澄清湖高質水處理中心,繼宜蘭深溝淨水廠後獲環保署認證為環境教育設施場所,15日舉辦揭幕儀式,這座全國第2處以水資源為主題場域,未來將逐步推出適合學生、親子環境教育課程,讓參觀者見到不一樣的澄清湖。

寓教於樂高雄市澄清湖高質水處理中心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15日揭幕安排光武國小學童進行水中餘氯測試。

自來水公司總經理胡南澤說,澄清湖四季景色優美,歷經1年申請獲行政院環保署認證通過,未來將設計相關課程及導覽提供生態環境教育,讓澄清湖除供水也盡社會責任;目前已有宜蘭及澄清湖通過認證,未來將陸續再規畫兩座以水資源為主題環教場所。

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觀光課長葉淑芬表示,澄清湖高質水處理中心擁有優美的澄清湖休憩環境,以水資源為主,澄清湖豐富自然生態及人文特色為輔,未來將設立水資源及種子平台,希望藉此喚起國人一起關懷與保護自然環境。

她說,將推出適合高、中、小學生及親子環境教育課程,首先推出為國中以下學童設計的「我們的水」、為國中2、3年級及高中學生參加的「喝好水」,環教課程配合澄清湖開放時間,歡迎學校機關團體預約報名,1次以30人為限。

昨由南島舞集演出揭開序幕,並安排光武國小學童測試「我們的水」,藉機認識我們喝的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