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1

大手拉小手 閱讀起步走

#地方 #新奇 #親子 #閱讀 #集集鎮 #文化局 #禮袋

記者沈揮勝/南投報導

教育部推廣親子共讀風氣,透過縣府補助鄉鎮公所改善閱讀環境及軟、硬體設施,文化局11日在集集鎮文化服務所辦「0-5閱自由起步走」第1站;63對親子獲贈愛書禮袋,與文化局長游守中、鎮長嚴鴻邦共享繪本故事及學習樂趣。

南投縣「閱讀起步走」繪本說故事時間,幼兒隨著老師及媽媽的動作,快樂學習。

游守中表示,集集鎮推動0至5歲閱讀起步走計畫,將閱讀年齡從3歲延伸至5歲,是要讓幼兒們及早接受閱讀啟迪。嚴鴻邦說,透過教育部補助,鎮立圖書館閱讀環境已明顯改善,希望藉此提高小朋友到鎮圖閱讀意願,從小培養喜愛閱讀的習慣。啟動儀式10點鐘開始。

過程中有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提供的「石虎人偶保育教育短劇表演」與有獎徵答、鎮立托兒所的「企鵝舞及閃舞」,以及親師說故事時間「你是一隻獅子嗎?」,很能吸引小朋友學習專注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