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

南市10大創意商品 出列

#地方 #新奇 #台南 #文創 #文化局

記者陳惠珍/南市報導

台南文創真正「五蝦覓」!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年再度辦理「2015第五屆台南市十大創意商品」徵選活動,共選出19件商品得獎;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有多位獲獎廠商,都是以傳統產業為基調、創新轉型再出發,而獲評審青睞。得獎商品有機會於台南各古蹟點販售。


得獎各種創意商品。圖文/陳惠珍

「2015第五屆台南市十大創意商品」昨(22)日舉行頒獎典禮,市長賴清德鼓勵及期許臺南文創業者,將小創意推向大國際,也宣布明年創意商品競賽將擴大辦理。

2011年首度舉辦的「臺南市十大創意商品徵選活動」,今年是第五度舉辦,以「五蝦覓」帶頭發起創意活動名稱,果然引發大眾熱烈投件,計徵得144件作品參賽。經歷評審嚴密評選出19件獲獎商品,首獎前3名為金獎─制‧青春(中美牌工作室)、銀獎─謝天‧豐足系列商品(對了出發文化創意)、銅獎─瓦片屋頂-收納式滑鼠墊(菲堤創意)。

另有優選7名及佳作9名。今年徵選獎勵除獎金外,前3名並可獲文化局購入10萬元內之得獎商品。此外,獲得佳作者也納入輔導機制,商品於接受輔導調整後,主辦單位將從中擇優與其他得獎商品一同於台南各古蹟點上架販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