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6

大巨蛋惹禍? 周邊建築有多處裂縫

#遠雄 #大巨蛋 #松山文創 #紅點設計博物館 #柯文哲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大巨蛋動工以來爭議不斷,周邊建築屢遭施工波及。像是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台北紅點設計博物館,館內就出現多處裂縫,讓館方大為動怒,揚言撤出台灣。而附近也有住戶抱怨,家中驚現大裂縫,未來恐成安全隱憂。
 
松山文創園區遭受大巨蛋波及,部分館內牆壁出現裂痕。(好房資料中心)
 
6.台北文創大樓匯集了許多影視產業進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設立2年多的台北紅點設計博物館,目前館內共有48處裂縫、3處漏水、6處地板有高低落差,館方揚言若無解決方案,不排除撤出台灣。員工更透露,有次大巨蛋進行灌漿作業時,館內地板裂縫突然溢漿,每逢大雨也常漏水。 
 
不只如此,大巨蛋施工震動,連帶周邊老公寓安全亮起紅燈。三立新聞指出,工地附近的新仁里和華聲里內,部分住家都出現長長裂縫,人行道也難以倖免,讓里民整天提心吊膽、難以安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紅點博物館是大巨蛋受害者,文化局認為大巨蛋應出錢修繕,雙方還需進一步協調。遠雄則回應,即使裂縫不任選雄造成,遠雄也願意負起修繕責任,但紅點博物館傳出要撤離的原因很多,市府也不應推卸責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