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4

新北鼓藝節 線上玩遊戲拿禮物

#鼓藝節 #地方 #新冠肺炎 #文化局 #新奇
聯合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2020新北市鼓藝節開跑,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文化局首度推出擊鼓節奏遊戲,趣味又能訓練手眼協調,並號召鼓隊、鼓手、學校社團錄製擊鼓短片,上傳後進行人氣票選,爭奪雲端鼓王,另民眾只要完成指定條件,就有機會獲得Switch、藍牙耳機等禮物,7月31日也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小怪獸擊鼓派對」,一起打鼓健身,阻絕病菌。
 
文化局指出,新北市鼓藝節已邁入第14年,今年雖逢疫情,取消大型實體演出,但為了維持鼓藝節熱度,仍推出「新莊响仁和鼓文化特展」、「集合啦!咚咚鼓友會」線上活動、「2021鼓藝節演出計畫甄選活動」。
 
2020新北市鼓藝節推出線上遊戲,手機及電腦皆可遊玩。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0新北市鼓藝節推出線上遊戲,手機及電腦皆可遊玩。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其中「集合啦!咚咚鼓友會」為首度開辦的線上活動,透過擊鼓節奏遊戲、打鼓影片徵集票選及每日鼓知識問答等,讓大眾體驗擊鼓樂趣、吸收鼓知識,擊鼓節奏遊戲的音樂,更特別選自鼓藝節演出團隊的表演曲目,獨特的鼓樂曲目增加挑戰性,不但可訓練手眼協調,更能培養專注度和耐性。
 
文化局表示,民眾只要8月9日前完成節奏遊戲挑戰或每日問答,就有機會獲得Switch、藍牙耳機、超商500元禮券等禮物;也歡迎民眾8月2日前上傳自己最得意的擊鼓趣味影片,8月3至9日將進行人氣票選,詳細資訊請上2020新北市鼓藝節活動網站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