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9

台南白河南天宮擲筊賽 大手筆送貨櫃屋

#擲筊賽 #貨櫃屋 #地方 #新奇 #新冠肺炎
中國時報記者莊曜聰/台南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貨櫃短缺,進出口貿易商搶櫃搶得凶,價錢上漲3倍還不見得有,台南白河南天宮2021年除夕將舉辦搏杯拿獎金活動,初一到初五也舉辦擲筊大賽,廟方大手筆以裝潢好的貨櫃小木屋當最大獎。
 
白河南天宮主委方張金鳳表示,因自己從事相關事業,感謝神明加持,近來生意大好,為酬神而提供給信眾試手氣,依據現在貨櫃搶手程度,市價至少40萬元,是難得一見的小廟大手筆。
 
台南市白河區木屐寮南天宮新年舉辦千歲擲杯大賽,最大獎是一間原木裝潢貨櫃屋,因新冠疫情貨櫃相當搶手,目前市價約40萬元左右。圖/莊曜聰攝
 
南天宮主祀方府千歲,位於台南市白河區木屐寮,當地人口稀少,一開始僅17戶人家,可說是白河最小的部落,因此當地人也稱為「白河十七戶南天宮」。
 
另外廟方也規畫農曆春節相關活動,只要到廟裡點燈、安斗,都贈送一只貨櫃造型的面紙盒,除夕搏杯拿獎金大紅包也加碼到9999元,例外也採買在地小農種植的柳丁、香蕉,分送給香客,方張金鳳說,為配合防疫,民眾走春拜拜時記得戴好口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