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1

中市再開辦太平、烏日、潭子3間非營利幼兒園

#地方 #托育 #幼兒

聯合報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

台中市全國首創推動「托育一條龍」,並配合中央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政策,107學年度在太平區中華國小、烏日區溪南國中、潭子區潭子國中新設3處非營利幼兒園,增加招收270位3歲至入國小前幼生名額。

教育局表示,其中太平區中華國小是該區第1間非營利幼兒園,與烏日溪南國中的非營利幼兒園均於8月1日開辦。

台中市太平區中華國小是該區第1間非營利幼兒園。圖/台中市教育局提供台中市太平區中華國小是該區第1間非營利幼兒園。圖/台中市教育局提供

教育局表示,中華非營利幼兒園經公開評選後,委由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專業團隊辦理;烏日區溪南非營利幼兒園委託社團法人彰化縣全方位教育協會專業團隊經營,每日收托時間均從上午8時至下午5時,配合家長上、下班需求,寒暑假期間照常服務。

教育局指出,配合中央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政策,台中市依29個行政區域教保服務供需情形分析,106至109學年度已規劃於公共化教保服務量未達4成、需求量較高的地區,擴增公共化幼兒園163班,增加4596名招生人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