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58

深坑交通四通八達 自住客絡繹不絕

#中古 #租售 #深坑 #實價登錄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新北報導

深坑地區靠近大台北中心,緊鄰台北文山區,地理位置相對不錯。不過該區由於多為山丘,腹地不大,較少受建商青睞,然而當地房仲表示,新中古或中古屋的詢問度與買氣熱絡,主要看上深坑區交通方便、環境清幽以及低總價優勢。

儘管沒有捷運經過,從深坑到台北市有國三甲、信義快速道路,順利接通東區、信義區、南港、內湖或南區(公館)等,約20分鐘能到達,信義區更只需要10分鐘就到。通勤族也可以選擇搭公車轉乘,經市政府多年建設,現在多條市區公車路線皆可到達臺北捷運六大線。

深坑老街河岸街景。(圖 / 好房網資料中心)

深坑老街旁河岸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當地房仲表示,深坑區其實交通比想像中的方便很多,加上山區環境清幽,人口少,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來看屋買房,最重要的是深坑區房屋總價比台北低,但可以買到更新的物件,客戶以退休族、中年人和自住客為主。

據永慶房屋實價登錄顯示,新北市深坑區住宅單價平均30.3萬,電梯大樓單價平均30.5萬,公寓單價平均22.8萬。住宅區域以深坑國小文化街周遭為中心,生活機能發展良好,往南走就是深坑老街,該區房價每坪約25.8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