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548

新北環狀通車帶動房價? 房仲:這區已盤整

#新店 #房價 #中古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記者陳欣怡/綜合報導

隨著捷運新北環狀線第一階段新店大坪林到新北產業園區站,年底即將通車,而第二階段的南環線也成定案,不少美食名店紛紛插旗捷運大坪林周遭商圈,而根據永慶房仲時價登錄顯示,新店區更榮登新北市4月實價登錄單價排行第三名,平均每坪達41.1萬,然而隨著交通和商圈的發展,房仲卻表示房價並無太大漲幅。

 

東森房屋新店七張捷運店房仲蔡小姐表示,新店地區房價受到大環境影響,已經沒有大幅度的漲幅,尤其近兩年趨勢下跌,目前房價呈現止跌的狀態,差不多已經盤整到穩定階段。受到新北環狀線即將通車的影響,再加上新店裕隆城確定開發,因此買氣仍集中在大坪林和七張捷運站周遭,中古公寓每坪達35-40萬,大樓部分則是50-65萬。

新店區交通和商圈發達,但房仲認為房價並無太大漲幅。圖為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及中央新村北側社會住宅。(圖/好房網資料照片)

新店央北社宅模擬圖(圖片來源:新北市城鄉發展局)

 

另外位於環狀線中環段與捷運安坑輕軌交會的捷運十四張,也是新店區房市發展的熱點,環狀線將於今年年底通車,而安坑輕軌則預計於2021年底通車,十四張周遭新建案每坪達60-70萬。此外,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的新店行政園區與五峰重劃區的發展,也為當地房市創造利多。

 

根據永慶房仲網新店區近一年時價登錄顯示,電梯大樓每坪達43萬,較去年同期上漲3.7%,公寓每坪來到35.4萬,較去年同期上漲5.3%,而住宅部分平均每坪達41.1萬,較去年同期上漲4.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