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62

近帝寶發大財!這間60年木造老屋 1.63億元成交

#帝寶 #老屋 #租售 #房價 #中古 #實價登錄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北房價貴讓許多人望屋興嘆,知名「帝寶」更是全國最貴的豪宅,每坪就突破200萬元,而僅一巷之隔的仁愛路三段5巷1弄有一間逾60年的木造平房,去年(2019)11月竟然以總價1.63億元成交,讓人聽了咋舌。
 
據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資料顯示,這間僅一層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1弄的平房,屋齡已經超過60年,建坪大約22.96坪,地坪約60.8坪,現況格局為2房1廳1衛,去年11月以1億6千3百80萬元成交,換算土地單價每坪大約269萬元,成為大安區2019年第2高價的透天宅。
 
圖/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圖/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間平房是1957年建造完成,屋頂是採用日式瓦片風格,和旁邊僅5年屋齡的新透天厝相比有世代的落差。從地籍資料查詢,這間平房與周邊建物沒有整合的跡象,因此有可能會選擇拆除老舊建物原地重建,或者整併旁邊老舊公寓再改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