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

議員杯葛公宅說明會 爆肢體衝突

#政策 #公宅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 #社會住宅

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台北報導

信義區三興段公宅說明會14日爆發激烈衝突,15日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召開記者會公布影片,譴責議員率眾杯葛說明會進行,以及景勤里里長賴惠貞搶奪市府簽到簿,並推擠工作人員。驗傷報告指出工作人員右上胸挫傷,已決定對賴提告傷害罪,而搶奪簽到簿的行為,也涉犯強制或強奪罪。

住盟召開記者會公開里長傷害影片,並對率眾抗議的議員強烈譴責。〈好房網News記者 黃彥翔 /攝影〉住盟

住盟召集人彭揚凱在會中譴責張茂楠、陳孋輝、秦慧珠、王鴻薇等多位市議員率眾杯葛說明會,用惡劣的兩手策略來汙名化公宅,一方面要求市政府辦說明會和居民溝通,在辦說明會時卻又率眾砸場,完全是政治目的操作。

彭揚凱代表住盟再次重申,社會住宅是一個對的政策,但不是每個住宅方案都會做得很好,所以認同居民有權利要求市府溝通說明,並做修正調整。不應該把說明溝通的場合操作成對立、政治表演,希望讓公共政策回歸到理性的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