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42

房市一枝獨秀! 這裡每月交易量竟穩穩的 

#地方 #租售 #房產 #小港 #高雄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房市盤整,許多建商哀嘆房屋賣不出去,不過,高雄的小港區居然每個月都有百餘棟的移轉量,還有足夠人口對應住宅的需求,在低迷的房市市場裡,格外亮眼。

小港區今年每個月都有百餘棟的移轉量(翻攝自Google Map)小港區今年每個月都有百餘棟的移轉量(翻攝自Google Map)

小港位於高雄南邊,建案幾乎為1字開頭,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小港今年每個月固定都有百餘棟的移轉量,除了4月僅有126棟移轉外,其於月份皆在140棟以上,銷售相當穩定,1~8月間的買賣移轉棟數共為1207棟。

好房網7月號雜誌分析,小港的生活機能成熟,交通上有機場與捷運,房價卻相對低檔,被視為是高雄的自住熱區之一,此外,產業的進駐也帶來許多工作機會與人口,如:中鋼、台船等大型公司,使得當地住宅供應需求穩定,也是不少首購族的選擇。

好房網7月號雜誌也整理出小港各類型房價,預售屋1坪在13-15萬、新成屋11-15萬、中古屋8-12萬,部分華山路與華明街更有1坪9-10萬的超低價,當地房仲業者吳為杰指出,購屋者大多是中鋼、台傳員工,幾乎沒有投資客,房市體質相對建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