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3

橋墩殺了復航 「雙鐮刀煞」房子你還敢買!?

#交通 #中古 #預售 #租售 #地方 #居家 #投資 #自住 #風水 #鐮刀煞 #橋墩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北報導

去(106)年11月復航驚傳解散,而倒閉前復航急於從堤頂大道旁雙橋交會處搬家,雖然發言人澄清與風水無關,但網路命理論壇盛傳,復航於105年接連發生事故,就與兩橋交會形成的「雙鐮刀煞」脫離不了關係。

「鐮刀煞」指的就是大樓與橋相鄰的風水格局,但台灣大樓密集,不只是復航舊址,許多住家也都有「鐮刀煞」的問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鐮刀煞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眾林小姐表示,自己過去住家窗戶,就正對南港成功橋,對風水是不了解,但車流噪音吵雜,且窗戶一開就湧進車輛廢氣、粉塵,只能緊閉門窗,然後透過裝置空調改善;現在回想起來根本惡夢,不過當初也是便宜入手,在房市回溫後才能換屋買新房。

資深仲介趙先生表示,其實一般自住客較少購買有「鐮刀煞」的房子,主要客群以投資客為主,但其實在「買方市場」的氛圍下,針對「嫌惡設施」這點來議價購入,待房市回溫再行換屋,也是不錯的選擇。

風水大師江柏樂指出,橋墩正對住家可能導致居民有頭部毛病,位於背後則易犯小人,座落左方則破財,右方則易有病體甚至「血光之災」! 江柏樂進一步表示,「鐮刀煞」並非無解,可透過八卦、桃木、獅咬劍化煞,不過每個方位影響都不同,要實際堪輿才能確定實質影響情況,並完善化煞之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