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6

拓寬成功橋、港漧路 柯P保證交通不變壞

#交通 #內湖科技園區 #BOT #柯P #柯文哲

記者柯伶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的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案,19日舉行開工典禮,不過外界擔憂,屆時完工後恐會讓內湖交通問題更加嚴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內湖交通無法一下改善很多,「至少可以維持,不變壞也很重要。」

外界擔憂屆時完工後恐會讓內湖交通問題更加嚴重,對此,柯文哲認為內湖交通無法一下改善很多,「至少可以維持,不變壞也很重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的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案,19日舉行開工典禮,不過外界擔憂,屆時完工後恐會讓內湖交通問題更加嚴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內湖交通無法一下改善很多,「至少可以維持,不變壞也很重要。」。(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柯文哲提到,為進一步改善這地區的交通,市府一併辦理港墘路西側道路拓寬工程,預計在1個月內即可完工;另外,北市府規畫一條東區南北向軌道運輸系統,藉此串聯大直、內湖、信義3個區,將現有文湖、松山、板南、信義4條捷運串接,希望能一步一步的改善內湖的都市計畫。

配合內科之心將動工,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挹注370萬元經費,進行港墘路(洲子街至瑞光路)西側道路工程,正在進行第三階段側溝改建及路面銑鋪工程,全長約200公尺,預計今年12月26日完工,完工後,港墘路由東向西的2線道增為3線道。

不過,外界仍認為內科交通問題難解,屆時內科之心完工恐加重交通負擔。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大規模的交通改善無法一下就位,現行可做的就一步一步進行,包括成功橋拓寬、港墘路拓寬等,「我有在監看,每改一個約有5%至19%改善,沒有說一下改善很多,至少維持不要變壞也很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