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10

台灣燈會今閉幕 估湧入百萬人潮

#地方 #屏東 #燈會 #閉幕 #人潮

中國時報潘建志/屏東報導

被譽為「史上最美燈會」的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於3日閉幕,不少民眾把握最後參觀機會。今日是燈會最後一天,預計現場仍將吸引百萬以上人潮,其中朱宗慶打擊樂團、無人機展演、閉幕煙火是許多民眾鎖定表演,縣府邀請大家一起來為燈會劃下完美句點。

今年台灣燈會已破千萬人次,二二八連假首兩日單日均破160萬人次,即使人潮擁擠,許多民眾仍趕在最後兩日入場參觀。閉幕當日精彩節目包括下午5點主舞台的朱宗慶打擊樂團、晚上9點44分無人機展演,及9點54分的閉幕煙火秀。最受歡迎的intel無人機燈光展演此次共演出7場,團隊前後停留超過3周,是該公司目前在海外展演最久、場次最多的一次。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將於3日閉幕,不少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參觀。(潘建志攝)

展演空檔縣府也安排團隊到屏東旅遊,專程參訪演出圖案中的鵝鑾鼻燈塔、車城福安宮土地公及品嘗東港鮪魚美食,實際體驗屏東之美。除了燈會突破千萬人次外,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APP也創紀錄,繼榮登IOS及Android 雙下載平台「旅遊類」排行榜第一名,下載人數超過16萬人,是歷年燈會未曾出現的佳績,網友使用度也一片好評,評價達4.4顆星。此次燈會的競賽燈區為傳統花燈,縣府2日也舉行頒將典禮,4座燈王由縣長潘孟安親自頒獎。其中機關團體組燈王由台中監獄製作的「富貴呈祥」獲得,兩隻孔雀和旋轉的龍人氣不輸現代花燈,精細製工和鮮豔色彩讓人嘆為觀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