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2

高市府駁 開幕逾15萬人次湧進

#地方 #燈會 #元宵節 #人潮
中國時報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自大年初五起至2月9日為期12天,Wecare高雄卻PO出河東路照片,酸燈會人潮不如往年;高市觀光局表示,今年燈會空間場域規畫是因應當地住戶反應而調整。
 
Wecare高雄在臉書指出,的確疫情會影響大家出遊意願,但今年高雄燈會卻有不少聲音反應,現場人潮銳減、配置不當,店家備受影響。而整體燈會也沒有亮點,參觀人潮完全不如以往,其實連有表演時,也是人潮很少。
 
觀光局指出,今年燈會歷經長時間的籌辦以及熱心團體的協助,展現完全不同的風貌與型態。中時報系資料照
 
觀光局表示,往年都將表演和燈飾集中在河東路,造成當地住戶的不便,今年為降低對於住戶的干擾,特別將燈飾移至河西路及園道內,河東路則為單純的活動展演,並保留交通動線儘量不封路,維持居民的正常進出。
 
觀光局指出,今年燈會歷經長時間的籌辦以及熱心團體的協助,展現完全不同的風貌與型態;原本預期吸引超過數百萬人次,但受新冠肺炎影響人潮,不過開幕當天也湧進逾15萬人次,且國際級8場演出都受到民眾高度支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