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

學姐回鍋台北市府上班

#學姐 #黃瀞瑩 #北市府 #發言人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學姐」回來了!根據北市府祕書處最新人事名單,黃瀞瑩10日將回鍋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職缺由機要改為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薪水因此也從5萬多提高至6萬1601元。黃瀞瑩9日表示,很開心回到市府服務,會盡全力協助防疫工作。
 
黃瀞瑩去年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13名,辭去北市府副發言人投入大選,當時被問到是否會回來市府,她還說要看大家努力程度,選後一度傳出可能到立法院工作,但黃的意願傾向回市府,如今確定10日將正式上工。
 
「學姐」去年離職拚選戰,10日回鍋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圖/中時資料照「學姐」去年離職拚選戰,10日回鍋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圖/中時資料照
 
雖然黃瀞瑩回鍋市府依舊擔任副發言人,但因為先前是占北市資訊局的機要缺,遭議員質疑違反「機要人員任用辦法」,回鍋市府工作則正名為媒體事務組聘用主任研究員,避免衍生借調爭議,薪水也由原本5萬多,增加為6萬1601元。
 
黃瀞瑩說,10日正式上工,很開心可以再回到市府服務,會繼續在這個位子上努力,現在市府首要工作還是防疫,她會盡全力協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