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038

16年回憶!家樂福東興店營業至3/8 商店街跟著撤

#地方 #居家 #家樂福 #量販店 #東興店 #營業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近年來新開了許多新型便利購門市的量販店家樂福,7日發出公告,表示位在信義區的東興店因為整體商業政策考量,將營業至3月8日。
 
家樂福在北市一共有19間門市,而東興店經營16年,家樂福表示,東興店由於租約即將到期,且家樂福過去16年已經在台北開出很多其它分店及便利購超市,在整體策略考量下,決定關閉東興店,未來會在台北開出更多小型便利購超市。
 
信義區的東興店因為整體商業政策考量,將營業至3月8日。取自Google Maps信義區的東興店因為整體商業政策考量,將營業至3月8日。取自Google Maps
 
家樂福東興店曾舉辦多次小小店長以及節日活動,公告中一出,引來許多民眾惋惜,紛紛表示「每週都期待親子活動,而各種節慶也很用心在舉辦,小孩從無到過七了!結束讓人很不捨」「孩子最愛來這逛」。
 
同時,東興店內商店的街的餐飲門市,如石二鍋、摩斯漢堡、吉野家等,也都將營運到3月8日為止。家樂福也提醒消費者可改往三民店、內湖店、南港店、大安臨江超市等分店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