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50

家樂福上億改造 台糖量販重生搶客

#家樂福 #量販店 #台糖 #地方 #商圈

工商時報 劉馥瑜/台中報導

量販龍頭家樂福接手台糖量販後,首家改裝完成的台中西屯店將於15日盛大開幕。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說,今年底前五間台糖量販店將全數開出,合計共斥資上億元改造,預計帶動門市營業額較改裝前成長10~20%。

 

在版圖持續擴充下,可望推升家樂福營業額在近700億的基礎上再創新高。家樂福今年4月正式宣布接手台糖五家量販、三家超市,引發各界不少討論。其中,針對外界高度關注的人事問題,王俊超14日首度透露,高達80%的台糖員工都選擇留任,讓他非常欣慰。

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說,接手台糖的五間量販門市,都將以專區專櫃陳列方式,販售台糖商品。圖/記者劉馥瑜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說,接手台糖的五間量販門市,都將以專區專櫃陳列方式,販售台糖商品。圖/記者劉馥瑜

據悉,家樂福展現高度誠意,親自到各店跟員工面談,且以西屯店來說,員工留任後平均薪資提高約5%,也是其中一項關鍵。王俊超並強調,家樂福跟台糖未來將持續深化合作,首波是接手的五間量販店擴大販售台糖優質商品,並以專區、專櫃販售上百項台糖商品,包含保健及保養品、有機蔬菜、安心豚肉品、沙拉油、咖啡等,未來也可望引進冰棒、蘭花等,預計明年再將台糖專區擴大複製到北部。家樂福目前全台總店數134店,其中,量販65家(包括台中西屯店)、便利購超市69家。

 

2018年家樂福年營業額逾690億元,已創下歷年新高紀錄,王俊超說,今年全年目標達710億元,目前看來「沒問題」,明年在台糖門市加入後,業績可望持續成長。接下來,家樂福接手台糖量販還有四家門市,將陸續在12月開幕,包含屏東新屏、雲林北港、台南新仁、高雄新楠店,其中,雲林北港、台南新仁兩家店更將導入秀泰影城吸客。此外,家樂福今年接手的台糖超市三家店,都已在8月改裝開幕,他透露,超市店改裝後業績已較改裝前成長30~4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