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

500民眾聚江橋畔 淨溪也淨心

#地方 #居家 #台中市 #太平區 #淨溪
中國時報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拿起掃把、垃圾袋,數百位民眾9日頂著寒風在台中太平區一江橋畔共同淨溪!由太平區公所與台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聯合舉辦的「富市台中樂活太平一江橋淨溪暨空氣污染防制宣導活動」,以垃圾不落溪、節能減碳減少空氣汙染,喚起民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整個淨溪活動也結合遙控機飛行表演、空氣汙染宣導、平安齋餐會聯誼摸彩、淨化心靈文化講座、法喜充滿的點燈祈福開智慧儀式等,相當精采豐富。
 
數百位民眾9日頂著寒風在台中太平區一江橋畔共同淨溪。馮惠宜攝
 
太平區公所區長許貴芳說,感謝協辦單位立德書院對於品格教育、環保教育、新移民、外籍移工等公益活動的推動及照護外,美好、乾淨的生活環境是需要所有民眾共同努力的。
 
賴義鍠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延燒,藉由淨溪活動也宣導環保與防疫的重要,透過個人心淨化讓疫情遠離台中、台灣。
 
淨溪活動由許貴芳及台中市議員、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賴義鍠議員共同宣示後出發,參加成員除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家族成員,還有立德書院的志工及頭汴社區的民眾以及來自逢甲大學崇青社、台中市樂活車隊等近500人,一起用行動來愛護水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