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19

等了10年!台中太平運動中心預算加碼至4.1億

#台中市 #太平區 #運動中心 #預算 #盧秀燕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中人等了10年的太平國民運動中心,有望再進化。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26日表示,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原本預算2億元,市府參考當地人口數,將加碼把整體預算提高至4.1億元,未來將提請市議會審議爭取支持,全力打造融合當地地景及親子共融的特色運動中心。
 
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表示,在縣市合併之初,她就一直向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爭取設置太平國運中心,經過多年等待,新任市長盧秀燕上任後2年已大幅推動進度,將完成地方民眾10年來的期待。
 
中市府將增1倍預算力推太平國運中心。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中市府將增1倍預算力推太平國運中心。圖/台中市運動局提供
 
運動局指出,太平國運中心規劃設施包含游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攀岩場等,並設置綜合活動區供長者及親子相關課程,並因太平國運中心位於坪林森林公園內,將進一步融入坪林森林公園地景設計,提供大量開放空間供民眾休憩,同時保有視覺穿透性,將成為親子共融、環境友善的特色運動中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