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524

700萬想買3房只能挑淡海?這區還有剩裝潢費最多人推

#3房 #淡海新市鎮 #房價 #楊梅區 #中古 #租售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灣高房價令不少購屋族在總價與坪數間掙扎妥協,對家庭成員數量較多的購屋者來說,想買3房以上,不是得抬高預算,就是得選擇中古公寓,若想在北部以700萬買到3房含車位的新大樓,幾乎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想在桃園以北買房,預算700萬元,希望是3房2廳2衛的新大樓含車位。原PO表示,觀察各區域價格後,發現以此條件及預算,似乎只剩淡海新市鎮、基隆與楊梅能選擇,好奇「這三個地方哪邊住起來最舒服又方便?」
 
700萬想買3房只能挑淡海?這區還有剩裝潢費最多人推。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桃園楊梅房市情境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文章一貼出,基隆顛覆以往房價低廉印象,竟最先出局,有網友指出「基隆新成屋房價沒這麼便宜喔,可能因為新成屋很少吧,連在山上的都超過700萬了」、「基隆你現在想買3房、交通方便、機能好,700萬真的買不到,2房非常低樓層還有點機會」。
 
實際查詢基隆10年內3房含車位電梯大樓,若想將預算壓在700萬以內,可選擇物件數量僅在個位數,想增加選擇,至少得抬高預算至800萬-1000萬以上。淡海新市鎮房價也不惶多讓,想買3房預算也逼近800萬起跳。
 
以原PO設定條件,最多網友推薦楊梅,內行網友表示「總價700萬內3房,楊梅剛剛好,楊梅大概650萬上下,有新成屋3房」。實際查詢楊梅區10年內3房含車位電梯大樓,不僅物件選擇數量較基隆、淡海新市鎮要多,甚至還可找到總價500萬上下的物件,保留充足裝潢費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