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14

淡海輕軌通車在即 海洋都心再現賠售

#海洋都心 #淡海輕軌 #預售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淡海輕軌通車在即,由宏泰人壽、興富發投資興建「海洋都心1期」,最近3個月3筆交易中,就有兩筆為賠售,其中一筆屋主轉手後認賠62萬,當地房仲認為,屋主買入時為房市高點,隨著房市反轉,價格下修,轉手跌幅在10%以內,不算太大波動。

淡海新市鎮房市景氣大好時,「海洋都心一期」曾打著「與威秀為鄰」的廣告,拉抬淡海周邊房價,也讓該棟站穩2字頭,不過現在卻傳屋主賠售消息。

海洋都心(翻攝海洋都心臉書)海洋都心(翻攝海洋都心臉書)

「海洋都心一期」屋齡1年,為地上27層、地下5層樓,總戶數1656戶,坪數規劃25~37坪,為住商複合式大樓,緊鄰未來輕軌捷運G6、G7站。

實價登錄揭露,該棟今年3~5月3筆交易中,就有2筆交易為賠售,其中一筆原屋主2013年以總價898萬買入,於今年5月用總價836萬轉售,含車位將近45坪,換算單坪價18.6萬,仍然賠62萬。

當地房仲認為,該筆交易屋主當初在預售時期買入,正處於房市高點,隨著房市反轉,房價下修,該筆交易僅賠62萬,跌幅在10%以內,不算太大波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