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8

豪大雨襲南台 中央最新統計共造成5死90傷 

#地方 #熱帶性低氣壓 #水災 #淹水 #傷亡

聯合報 記者王長鼎/綜合報導

8月23日熱帶性低氣壓引進大量水氣,造成南台灣包括高雄、台南、嘉義等地,出現每小時70至100毫米以上不等的降雨量,加上市區排水系統排除不及,造成多處道路積水、側溝排水溢出等現象,今天仍持續降雨,仍有部分地區積水未退。

依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此次0823熱帶低壓水災,在全台共造成5死90傷,死亡為台南市安南區82歲蘇姓男子,疑似跌倒後落水溺斃。高雄市政府也將工地鷹架倒塌造成3人死亡,及一名遊民死亡,列為這次水災死亡人數。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此次0823熱帶低壓水災,截至今天已在全台共造成5死90傷。(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提供)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此次0823熱帶低壓水災,截至今天已在全台共造成5死90傷。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提供

受傷部分,台南市5人,4人是走路跌倒,1人為遭風雨吹落的木板打傷住院;嘉義縣從昨天3人受傷,增為16人;台中市、雲林及彰化縣各1人,共11人受傷。高雄市也通報有66位民眾送傷送醫,總計共有90人受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