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599

跟威秀當不成鄰居了!消保官:廣告不實該給補償 

#預售 #威秀 #海洋都心 #廣告不實 #房價 #預售屋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當初打著與威秀當鄰居作為銷售賣點的淡海新市鎮建案「海洋都心」,成功吸引消費者訂購預售屋,不過現在卻傳出合作生變「影城不來」的消息,消費者要求退訂卻遭拒,憤而向消保官投訴。消保官認為,建商已經涉及廣告不實,應給予消費者因影城進駐生變而影響的房價程度給予補償。
 
威秀影城傳出不會進駐,已購買預售屋的消費者要求退訂卻遭建商拒絕。(好房資料中心)
威秀撤出淡海新市鎮?(大刊頭)
 
蘋果日報報導,有消費者當初看上威秀影城進駐能為淡海新市鎮吸引人潮、拉抬房價的利多效應,花了650萬元買了位在6樓的一間20多坪房屋,不料卻傳出威秀不進駐的消息,消費者認為建商廣告不實要求退訂,但建商卻否定廣告不實一說,因為當初與消費者簽約時,威秀影城確實有進駐的計畫,因此不能說廣告不實,只能說計畫有改變,而拒絕消費者退訂
 
不過,消保官認為,這恐怕已經涉及廣告不實,對買方而言房價未來是否看漲是買房最大的誘因,如今這個當初最大的誘因卻消失,恐有違公平交易法,但若要求解約退戶又太過嚴重,不過,建商還是應視威秀不能進駐對房價產生的影響程度給予消費者補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