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1

買預售屋憂房價下跌 網酸「都亂喊價」曝唯一優勢

#預售屋 #理財 #預售 #房價 #地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建案在完工前都會先賣預售屋,然而有時完工後房屋價格反而下跌。有網友好奇詢問,「如果買了預售屋結果房價下跌買貴了,那不是連這一個價格低廉最大的優勢都沒了嗎?」其他網友則表示,「很多預售屋都是亂喊價,等到沒人買再降價,預售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分期付頭期款」。
 
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雖然許多人建議不要買預售屋,但預售屋最大優勢就是價格相對便宜,不過部分預售屋的開價卻比附近新建案的房價高很多,卻仍可完銷,也曾聽說預售屋不二價,「如果買了預售屋結果房價下跌買貴了,那不是連這一個價格低廉最大的優勢都沒了嗎?」
 
其他網友則表示「預售屋很多都亂喊,沒人買再降」、「預售屋優勢不是便宜吧,是不用一下就拿兩成頭期出來」、「預售屋哪裡價格比較低,都比成屋高」、「很常見啊,因為你預售的時候就比鄰居貴了」、「預售屋本來就是最貴的」、「預售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分期付頭期款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