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762

還在單戀青埔?桃園「這重劃區」新興富人區成型中

#青埔 #重劃區 #中路特區 #中路重劃區 #多空 #預售 #中古 #地方 #交通 #鴻築PK #ONE #鴻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桃園青埔重劃區最近在大型商場陸續進駐開幕後,成為房市焦點,不過在諸多新興重劃區中,中路重劃區今年上半年土地交易均價達90.8萬元,已超越青埔的74.7萬元。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中路重劃區204年以來,有多達52筆土地交易都在億元以上,大型建商中悅、國泰、京澄接連插旗,使得中路正在形成新興「富人區」。中路特區具有高綠覆優勢,又多為純住宅規劃,造就高居住品質,目前重劃區內指標豪宅「中悅美樹花園」成交均價約落在39萬元。
 
鴻築PK ONE。圖/好房資料中心鴻築PK ONE。圖/好房資料中心
 
不過對於一般購屋族群來說,豪宅級建案無異於越級打怪,有建商看中此需求,在中路重劃區推出3-4房建案,並以少見低公設比31.95%吸引剛需族群。
 
位於力行路的「鴻築PK ONE」基地面積1297.04坪,規劃5棟214戶住家,15戶店面,地上15層、地下3層,全平面式車位,每坪單價為33-37 萬。社區100米面寬正對向陽公園,是區域內少見的公園景觀宅,跳脫區域內面公園只能做大坪數產品的個案,讓更多的年輕人有機會以買代租。
 
除了環境優勢,「鴻築PK ONE」的交通也十分便利,3分鐘上南桃園交流道,15分鐘車程進入大台北。另外距離2分鐘享有永安路生活商圈,5分鐘車程即到桃園車站商圈,且距離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僅170公尺,雖處於重劃區內但生活機能依舊完善。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