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043

買房地點好難選?網友這樣給建議…

#地方 #新店 #房市 #交易 #戰區 #房價 #增值 #通勤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交易低迷,以往的一級戰區也因交易量下滑,房價也跟著下修,也給不少觀望中的民眾機會,不過有房市專家指出,買房千萬別只看增值及房價,通勤也是個重要的因素,以工作地點為中心選擇可接受的通勤時間為最佳。
 
有網友不知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工作及居住地點,房市專家建議,要把通勤的時間也考量進去。(好房網資料中心)
有網友不知該怎麼選擇適合的工作及居住地點,房市專家建議,要把通勤的時間也考量進去。(好房網資料中心)
 
工作地點跟居住地點要怎麼選比較好?有網友在mobile01上指出,自己在新店工作,現在鎖定中和一帶的中古大樓,不過因為父母嫌吵,加上環狀線正在施工,周遭環境不佳,因此把看屋位置拉到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雖然附近生活機能不差,有圖書館、愛買、公園及遠傳總部,但到新店實在太遠了,讓他猶豫到底該怎麼選最適合居住的地點。
 
對於該怎麼選擇買房地點,不少網友指出「在新店工作當然是住新店或中永和」,如果預算高一點的話,可以考慮木柵或是南勢角、建議他不要捨近求遠,也有網友認為,現在雙北的房價都有明顯跌幅,不如考慮直接在新店買房或租屋。
 
新店因為交通便利、具建設利多,以及發達的生活圈,向來都是不動產交易的熱區,根據永慶房仲網交易行情指出,新店區10月份的住宅平均單價為每坪41.2萬元,跟上個月相較上漲了0.6%,當地代銷業者則向聯合報分析,新北市幾個熱門行政區比較,新板房價過高、中永和土地已飽和,唯有新店建設議題多,在房市低迷之際,房價相對抗跌、具支撐效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