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802

房價最硬的新店 公寓跌破3字頭

#地方 #降價 #房價 #新店

好房News編輯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房價最難跌的新店也難敵房市跌勢,公寓成交均價驚見2字頭,跌破去年期的3字頭關卡,下跌幅度5.8%,成交量微增,至於成交量最大的則落在新莊區,成為今年4月為止的新北成交王。

5.新店碧潭風景秀麗,假日遊客如織。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觀察新北市各行政區今年1-4月公寓房價,精華區公寓房價出現下跌的以新店區跌幅最深,今年房價29.5萬/坪,較去年同期的31.3萬/坪下跌5.8%,跌破3字頭,其次是板橋區及中和區,分別有5.8%、3.6%及1.2%的跌幅。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分析,新北市公寓房價仍以跌勢為主,但從交易量來看,除了永和略減2%外,其他區域均呈現持平與成長,其中以新莊區年增11%最多,雖然今年新莊區房價26.9萬/坪,較去年成長1.9%,但相較其他區域仍相對平價,因此吸引買方入手。

謝志傑提醒,隨著房價走跌,近期有不少新建案以區域破盤價搶市,使新舊屋價差逐漸縮小,勢必會衝擊中古屋市場,雖然都更話題帶來買氣,但價格仍是成交的關鍵,對於有意出售公寓的屋主,建議可適度讓利,加快售屋的腳步,早日獲利了結,減少資產減損的風險。

新北市精華區公寓近2年1-4月房價漲跌(萬/坪)表二、新北市精華區公寓近2年1-4月房價漲跌(萬/坪)

資料來源: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篩選條件:

1.交易標的為房地(土地+建物)、房地(土地+建物)+車位、建物。

2.建物型態:公寓。

3.主要用途:住家用、住工用、國民住宅。

4.排除一樓及親友間交易等特殊之成交資料。

註: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至2017年4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