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01

少女遭軟禁捷運宅 進出複雜民眾心驚驚

#捷運宅 #碧潭有約 #詐騙集團 #住戶 #素質 #管理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新北市新店捷運宅「碧潭有約」,28日傳出有詐騙集團軟禁少女長達6天,警方上門搜索時,發現早已人去樓空,僅逮捕一名李姓同夥,讓捷運宅出入人口複雜、住戶數大、管理不易等問題,再次浮上檯面。
 
捷運宅淪詐騙集團本營,人口複雜等問題成民眾不愛捷運宅原因(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碧潭有約由於延遲交屋,成為全台判賠建商賠四成售價給屋主的首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遭囚禁的2名少女都是新北市中輟生,透過網友介紹的打工機會,誤入詐騙集團巢穴,遭到囚禁6天,警方向TVBS透露,追查發現,該集團躲捷運宅犯案,以每個月5萬元的租金承租50坪空間,但房東通通不知情,一直到2名少女為了逃跑墜樓,才就此曝光。
 
不少網友認為,捷運共構宅住戶數太多,加上家門口人來人往、開放出租,進出管理大不易,加上捷運震動噪音、公設比高和瓦斯管線問題,不會考慮購買自住,更別提租不起的高額租金;另外永慶台大店經紀人陳冠廷也在專欄表示,一般民眾會考慮風水問題,擔心捷運攔腰而過的「攔腰煞」,以及車輛在正底下通過的「車道煞」,進而對捷運宅卻步。
 
今年捷運宅標售買氣冷颼颼,除了捷運南勢角站的南方之星,9度標售31戶、標出18戶,成績最佳,碧潭有約2015年流標4次後,今年6月以每坪調降5萬元再上場,但僅標出1戶,美河市打9折也出清失敗,房市專家Sway更在臉書抨擊,聯開宅是弊案和官商勾結的代名詞,加上價格不夠便宜,直言「誰還想買來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