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7

假冒房產投資客網路行騙 北市婦人險遭詐80萬

#居家 #租售 #房地產 #投資客 #詐騙集團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台北市61歲林姓婦人在網路認識自稱房地產投資客的詐騙集團,詐騙集團騙林婦買新北市的房子有打折,林婦不疑有他,日前到銀行欲匯款80萬到對方帳戶,銀行行員察覺有異報案,警方趕抵勸說,才幫林婦保住存款。
 
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上月29日上午接擭國泰世華銀行建成分行報案,稱有婦人疑似遭騙,警方趕抵發現婦人準備匯80萬到他人帳戶,遭行員阻止。警方詢問婦人「要匯給誰?對方跟妳是什麼關係?」婦人說不清楚,警方認為婦人遭詐騙。
 
大同分局長高鎮文(右2)、偵查隊長鄭志誠(右1)、建成派出所長陳志峯(左1)上周到國泰世華銀行建成分行頒發感謝狀。記者蔡翼謙/翻攝大同分局長高鎮文(右2)、偵查隊長鄭志誠(右1)、建成派出所長陳志峯(左1)上周到國泰世華銀行建成分行頒發感謝狀。記者蔡翼謙/翻攝
 
警方向婦人指出過往曾攔阻的詐騙案件,以及詐騙集團常用術語,婦人才坦白稱在網路認識一名房地產投資客,對方稱跟他買房子有打折,比跟房仲買便宜,不過有時效性,現在簽約,未來獲利絕對翻倍,才先匯80萬到對方帳戶,想跟上這波行情。
 
婦人在警方勸說下才知自己遭騙,最後感謝警方及銀行行員及時攔阻,否則80萬將不翼而飛。警方也感謝行員共同守護民眾財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