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65

布裘愛巢賣了! 1.5億脫手紐奧良豪宅

#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 #史密斯夫妻 #豪宅 #紐奧良 #離婚 #投資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交往10年、結婚兩年的史密斯夫婦,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今年9月丟下離婚震撼彈,當時裘莉也如願獲得6名子女的單獨撫養權,現在傳出兩人在紐奧良的愛巢,在28日,以490萬美元的價格脫手,宣告情已逝。
 
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特,2007年買下的紐奧良豪宅,28日以約1.5億台幣賣出(圖/截取自Dailymail
 
其實布裘在結婚前,早已簽屬婚前協議書,約定婚前財產各自帶走,婚後財產則分成6份,給孩子成立信託基金,所立遺囑也是寫明全留給子女和捐作慈善,不過兩人喜愛投資房地產,相愛時買下的不動產處理,一直是外界注目的焦點。
 
如今根據美聯社報導,小布和裘莉在2007年買下的紐奧良豪宅,已經悄悄以490萬美元,約台幣1.5億元的價格賣出,文件登記,豪宅興建於1830年代,3層樓高、占地7645平方英尺,總共5房、3浴室、2廁。
 
當年布萊德彼特透過自己的基金會,協助卡崔娜風災後的重建,因而在當地置產,砸350萬美元買下該豪宅,房地產仲介Nina Killeen向美聯社透露,買賣雙方對結果都很滿意,認為是非常合理的價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