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9

「無法調解的歧異」布裘訴請離婚

#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 #離婚 #婚姻 #財產 #監護權

編譯張佑生、李京倫/綜合報導

名人新聞網站TMZ廿日報導,好萊塢影星安潔麗娜裘莉十九日訴請與丈夫布萊德彼特離婚,分居日為九月十五日,理由是「無法調解的歧異」。

四十一歲的裘莉聲請六名子女的監護權,允許五十二歲的布萊德彼特可探視子女。布裘自二○○四年在一起,二○一四年結婚。

裘莉的律師歐佛發表聲明,證實布裘離婚。歐佛說,裘莉希望保有隱私,目前不會對此事發表談話。TMZ報導,兩人離婚的導火線,是裘莉對小布教養子女的方式「非常不滿」。兩人育有六個小孩,其中三個是親生,另外三個是領養,分別來自柬埔寨、衣索比亞和越南。

布裘合作演出電影「史密斯任務」而相戀以來,八卦媒體一直不看好兩人戀情,隔一陣子就會報導布裘將分手消息,這次終於成真。

據說布裘在一起的第一天,裘莉就不停強加自己的意志在小布身上,控制他的言行、改變他的喜好,讓他感到失去自我,早已瀕臨臨界點。雪上加霜的是,裘莉善妒,小布又三不五時傳「疑似偷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