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76

裘莉身家2億美元 不要贍養費只要孩子監護權?

#藝人 #布萊德彼特 #安琪莉娜裘莉 #巨星 #財產 #離婚

記者蘇詠智╱報導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都是身家豐厚的巨星,據美國媒體估計,兩人各自財產約為2億4000萬美元(約合台幣76億8000萬)與2億美元(約合台幣64億),八卦網站指彼此離婚分產會很難處理,然而「好萊塢報導」指裘莉只要求6個孩子的監護權,沒有要贍養費。

一般好萊塢藝人在婚前都會簽協議,保障自身財產不會因離婚大失血,布裘兩年前結婚時並未公開是否簽協議與協議內容,但據Radar Online,兩人其實有簽,且對各種可能的狀況都有明文規定,譬如若因小布對其他女人產生情愫致使婚姻破裂,裘莉可獲得所有孩子的監護權,然而這次裘莉提出離婚,據傳沒有任何第三者,純粹是因對孩子的教養與小布發生歧異。

早先八卦媒體指他們若離婚將會引爆發4億美元的奪產戰,其實裘莉自己也非常有錢,和曾經為了離婚賠上大筆贍養費的男星們另外一半多半財產遠不如丈夫不同,因此她可以大方不要一毛錢,只帶走她最在乎的孩子們。諷刺的是,當初她贏得小布的心,正由於小布想生兒育女但前妻珍妮佛安妮絲頓力拚事業,她已經帶著亞裔的養子在身邊,「良母」形象大加分,而今卻也是為了孩子,讓她和小布的婚姻走不下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