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80

濱崎步離婚again 上億豪宅繫不住異國婚姻

#寰宇 #濱崎步 #浜崎あゆみ #ayumi #hamasaki #離婚 #美國老公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又離婚了!蘋果日報報導,濱崎步稍早在官方網站宣布和小10歲的美國老公離婚訊息,指出「和他一起走了3年,決定各走各的路」,讓粉絲相當驚訝。三年前兩人閃婚震驚日本歌壇,並在洛杉磯置產作為愛巢,後來更賣掉日本豪宅以維持這段異國婚姻,沒想到3年婚姻還是玩完。
 
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又離婚,與美國嫩夫3年婚姻玩完。(圖/擷取自浜崎あゆみ臉書粉絲專頁
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又離婚,與美國嫩夫3年婚姻玩完。(圖/擷取自浜崎あゆみ臉書粉絲專頁)
 
濱崎步於2013年於個人官方網站「TeamAyu」宣布與小10歲的美國男友閃婚訊息,震驚日本歌壇,並且在洛杉磯買下房產作為兩人的愛巢,卻在3年後的今天宣布離婚,更讓粉絲驚訝。
 
事實上,「步姊」濱崎步為了維持這段婚姻,除了在洛杉磯置產之外,更曾經賣掉在日本上億豪宅。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總資產高達14億台幣的濱崎步,在日本擁有2棟房產,其中位於神奈川海邊價值1億台幣的高級豪宅,從裡到外都是她親手設計,不僅有螺旋樓梯,還有瑜珈室、烤肉派對房,地板也全用大理石鋪成,裝潢相當奢華。
 
不過,由於近年來濱崎步人氣下滑,再加上當時她的美國老公仍就讀醫學院,被媒體發現她偷偷將這棟上億豪宅上網拍賣,以維持兩人婚姻。儘管如此,2人的婚姻仍然在三年後宣布玩完,曾有多段情史的「步姊」再度恢復單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