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07

世界上最幸福的狗 牠擁有哈利波特的房間

#寵物 #狗 #居家 #樓梯 #收納 #哈利波特 #詹惟中 #風水 #毛小孩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還記得哈利波特第一集中,主角的儲藏室小房間嗎?樓梯底下又暗又窄小的房間,在現實中,經過這位飼主的巧思,變成了狗狗的專屬豪宅,不禁讓人大喊這毛小孩也太好命了吧!
 
宛如哈利波特的儲藏室房間,是狗狗的專屬豪宅。(圖/截取自boredpanda)
 
這名外國網友利用空間,給了家中毛小孩一間專屬房間,從掛畫、床、櫥櫃、飼料等,一樣樣都沒有少。因為飼主的寵愛,不少網友回應「這隻狗有間比哈利波特更好的房子」、「牠會打掃房間嗎?」等,甚至還有人取自哈利波特諧音,給他「Hairy Pupper(多毛的小狗)」的封號。
 
除了布置成狗窩,國外一名圖書館管理員Courtney Bonnet,非常喜歡電影哈利波特,在和老公找房子時,看到了樓梯下的空間,讓她馬上聯想到電影,在老公答應之下,把房子買下,並布置成充滿電影風格的房間。
 
連小孩的朋友到家中拜訪時,也都搶著要參觀。(圖/截取自BuzzFeed)
 
這個常常讓人不經意撞到的斜角空間,很多人會拿來規劃成辦公桌、閱覽空間、工作室等,不過在中國風水上,風水專家池俊朋在蘋果日報中建議,樓梯下方是氣滯所在的地方,也是壓樑的一種,不建議做成書房、廁所等活動空間,風水專家詹惟中也說,待在室內樓梯下的空間,容易造成心神不寧、常失眠等精神毛病,因此建議規劃成收納空間是最好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