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84

「還願」遊戲夯 詹惟中爆房間風水有玄機

#居家 #風水 #還願 #詹惟中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國產恐怖遊戲「還願」因逼真場景和驚悚劇情一夕爆紅,詹惟中也分析遊戲場景的格局就是個極惡極兇的「死局」,表示主角杜豐于家中的擺設易招陰聚陰,且磁場混亂,住在裡面的人會心神不寧、容易判斷錯誤,因為風水格局和故事情節不謀而合,他大膽假設「這故事的真實性非常高」。

詹惟中也跟上「還願」熱潮,分析主角杜豐于1985年的家中擺設,他表示杜家廁所「開門見鏡」,容易聚陰,而走道中放變電箱,代表磁場容易混亂,房間中也盡量不要放衣架,因為「有形就有靈」,形成「鬼衣剎」,也不要貼符咒,容易心神不寧,還有客廳懸空的神龕,易有招陰聚陰的危機,另外冰箱放在廚房正門口,等於財庫大門向門口,代表破財連連。

詹惟中分析「還願」風水格局。圖/經紀公司提供
詹惟中分析「還願」風水格局。圖/經紀公司提供

詹惟中表示,過去忙於算命和演講,無暇經營網路,他日前和網紅「這群人」合作,請對方幫忙經營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頻道放上「還願」的分析影片,希望能回饋給更多年輕朋友,而目前人在美國演講的他,因為房市低迷,他打算不再投資房地產,計畫賣掉名下3間房產,再買一間便收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