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60

濱崎步公開2.7億豪宅 讓人驚呆了!

#日本 #濱崎步 #豪宅 #東京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38歲日本天后濱崎步,近來又活躍於螢光幕前,不只開演唱會,還難得上了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今晚比比看」,並在節目中公開她最近以2.7億台幣價格,買下的豪宅模樣。濱崎步維持她一貫奢華作風,不僅房間牆面和地面,使用大片大理石,鞋櫃裡的鞋子,更是多到難以計數,讓在場來賓們驚呼連連。
 
因為媽媽喜歡大理石材質,濱崎步新家裝潢大量使用。圖/YouTube/KING MEDIA
濱崎步在牆面和地面都用大理石打造的地方做瑜珈,她說,因為媽媽喜歡大理石材質,因此家中裝潢才大量使用。圖/YouTube/KING MEDIA
 
濱崎步在節目中,難得公開位於東京高級住宅區新家一隅,照片裡濱崎步跟瑜珈老師,在牆面和地面都用大理石打造的地方做瑜珈,她說,因為媽媽喜歡大理石材質,因此家中裝潢才大量使用。
 
正當其他來賓以為這間大理石空間是客廳時,濱崎步說「這其實不是客廳耶,我還在想說這空間要怎麼使用。」因還沒能決定用途,所以暫時成了她練瑜珈之處,每天都請老師到家中幫她上課。
 
此外,鞋櫃也讓來賓羨慕不已,有其他女來賓好奇她有多少雙鞋,濱崎步算不出來,並回答「其實我比較喜歡看鞋子,不喜歡穿。我會思考要怎麼擺,光線要如何照,讓鞋子們看起來像一幅畫的感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濱崎步這次購買的新家土地占地約280坪,地價就要1.35億元台幣,她在這塊土地上,蓋了3層樓高的豪宅,裡面包含30坪大的派對用房間、25坪大的客房,臥室也有18.5坪,另外還有她的衣物間以及鞋櫃等空間,真的是一間超級豪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